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勝追擊!超夯「雪融」麵包 拓點推台灣限定口味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幾天在台北車站商圈超火紅的日本「雪融」麵包,即使小小1個就要便當價格,同樣讓大家搶翻天,台灣臨時櫃每天配送800至1200個,上週五開賣至今,每天不到2小時就賣光光,而業者也決定在11月20日於板橋開出台灣首家旗艦店,引進7種口味和3種台灣限定口味。


在日本有82年歷史的廣島老店,原本販售許多西點,7年前開發出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加上日本藝人在節目中分享而爆紅,目前在日本共有23家分店,位在名古屋的分店更曾創下單日賣出7千個的超人氣紀錄,最大的特色是皮薄餡多,且內餡完全手工調製,至於最推薦的口味,品牌總經理浦知之指出,以北海道鮮奶、廣島雞蛋製成的餡料,爽口不膩,在日本賣得最好;另一款鮮奶油口味,較卡士達擁有更甜濃的鮮奶油口感,同樣採北海道鮮奶油,在日本深受女學生歡迎;還有一款抹茶口味,使用福岡八女的玉露綠茶為餡料,是日本OL的最愛。

今年7月份才從敦化南路巷弄中搬進信義區百貨,品質沒變,限時限量的法式吐司人氣也一樣旺。上圖/bread,espresso&,taiwan)


 
超人氣的日式麵包還有這家,今年7月份才從敦化南路巷弄中搬進信義區百貨,品質沒變,限時限量的法式吐司人氣也一樣旺,交通更便利讓想吃法式吐司的民眾還得提早1小時才吃得到,招牌法式吐司選用布里歐吐司製成,加入大量牛奶、奶油,跟一般法式吐司的口感不太一樣,比較像布蕾、布丁,另外也會附上蜂蜜讓顧客使用,也因為剛烤出來都是高溫的,所以無法提供外帶服務,未來也希望能在台灣繼續拓點,讓各地民眾都能品嚐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日本#雪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4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