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辣味、大閘蟹拉麵攻市場 泡菜霜淇淋助陣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50

說到拉麵,一般民眾想到的不外乎是日式豚骨、味噌等口味,現在在韓國擁有70多家分店的拉麵店將在11月20日正式在台開幕,更看準台灣人喜愛霜淇淋,獨家設計一款限定的泡菜口味,就連韓國都吃不到;另外也有泰式拉麵業者近日推出「大閘蟹」拉麵,一份2隻,每天僅限量20碗,人氣超高。

▲▼目前試營運期間,最受歡迎的部隊鍋、海鮮拉麵。

▲▼店內走的是韓國流行的工業風格,配上必點小菜韓式炸雞。



韓流風潮崛起,不只韓式燒肉一家接著一家在台開幕,韓國首爾、明洞、弘大、釜山等都有分店的拉麵店也將登台,地點選在美食一級戰區的東區,強調原汁原味抵台。在台販售的6種口味,除了招牌白年糕口味不辣外,招牌紅年糕、部隊鍋、海鮮、薯餅和起司拉麵,湯頭上都選用韓國的青陽辣椒、太陽辣椒與宣陽辣椒三大代表性辣椒再混合獨家配方,因為韓國人愛吃辣,這樣的辣度比台灣人的大辣還辣,為的就是讓台灣民眾吃到100%道地韓國味;另外還有韓國炸雞、蔬菜煎餅、辣炒年糕等熱門小菜,提供的飲料更通通都是韓國的香蕉牛奶、哈密瓜牛奶、韓國汽水、水梨汁、韓國啤酒等。

▲▼韓國的人氣美食「拳頭飯糰」台灣獨家的泡菜霜淇淋。


 
除了拉麵之外,韓國人最愛的飯卷也不能錯過,拉麵業者引進韓國的人氣美食「拳頭飯糰」,就是飯團搭上獨家調味拌炒牛或豬絞肉,外層再包裹海苔絲,主打吃法則是搭配超辣的拉麵一起食用,降低辣度;辣得受不了時,開幕期間只要點任一款拉麵,還送台灣獨家的泡菜霜淇淋,淡淡的泡菜香氣還有些微辣椒片,口感超特殊。

準秋天的海鮮季,推出豪氣十足的「大閘蟹」拉麵,重量都有四兩五、五兩以上,強調現點現蒸現煮,大約需等上10幾分鐘,每一碗麵都有兩隻大閘蟹。(圖/Mrs.THAI 這味泰泰)

特別的拉麵口味還有這家在市民大道上主打泰式的拉麵業者,看準秋天的海鮮季,推出豪氣十足的「大閘蟹」拉麵,重量都有四兩五、五兩以上,強調現點現蒸現煮,大約需等上10幾分鐘,每一碗麵都有兩隻大閘蟹,除了視覺效果超震撼外,掰開蟹殼,滿滿蟹膏,給料阿莎力讓饕客討論度破表,每天新鮮限量只賣20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式#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7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