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床剋星! 瑞典「打臉鬧鐘」不讓你睡


發佈時間:2015/11/18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圖:翻攝自The Wake-up Machine YouTube)

瑞典一名25歲女子結合玩具假手發明出一款「打臉鬧鐘」,只要設定時間一到,裝置會發出聲響,機器假手也會來回轉動,360度在臉上呼巴掌,讓你無法賴床。


這款鬧鐘絕對讓你賴不了床,時間一到鈴聲大作,機器手臂在臉上360度來回打轉,不管妳是側睡還是仰睡,連續大呼好幾個巴掌就是要你起床。

鬧鐘發明人西蒙娜:「早上要起床很討厭,那是因為你的床太舒服了,所以為何不製作一個鬧鐘讓你的床比較不舒服呢?因為它會直接打你臉。」

來自瑞典的西蒙娜利用簡單材料發明出打臉鬧鐘,只要設定時間一到,裝置會發出聲響,假手也會來回打轉,用蠻力直接把你叫醒。

Wochit新聞 :「利用一個鬧鐘、馬達還有萬聖節假手,西蒙娜發明了『打臉鬧鐘』,這款鬧鐘會直接打向你臉,讓大家一早就接受挑戰。」

不只推出打臉鬧鐘,愛發明的西蒙娜還設計出「早餐機器」,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張口就能吃飯,一切由機器為你服務,雖然系統程式有點落漆,整體看來有點搞笑,但她的天才想法還是贏得不少網友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假手#打臉鬧鐘#賴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50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