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球場威脅急疏散 恐攻嫌犯再添一人


發佈時間:2015/11/18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巴黎恐怖攻擊威脅持續延燒,德國漢諾威球場原本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晚間舉行德國與荷蘭的友誼足球賽,因為接獲爆炸威脅,在開賽1個半小時之前臨時取消,雖然事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也凸顯出歐洲各地對恐怖威脅的擔憂,法國調查單位稍早證實,在攻擊現場找到疑似槍手使用的手機,並且確認至少還有第二名嫌犯在逃,巴黎恐怖攻擊者增加到9人。


球迷陸續走出漢諾威球場,本來是為了德國荷蘭足球友誼賽到場加油,但卻因為可能發生炸彈攻擊緊急疏散。

球迷:「有很多球迷到場突然告知我們,我們必須盡快離開球場,展開疏散。」

這場球賽德國總理梅克爾原本預計出席,但就在開賽前接獲法國方面的情報表示有可能遭到爆炸攻擊,因此決定疏散球迷以及工作人員,現場一度傳出有可疑行李箱,甚至是裝有大量炸彈的貨車,但遭到法國內政部門否認。

薩克森內政廳長佩斯托瑞斯:「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展開任何逮捕,至於質疑現場有發現任何爆裂物,我也對此否認,現場沒有發現爆裂物。」

漢諾威中央車站也因為恐怖威脅,部分地區緊急封閉、疏散旅客,但在另一邊的TUI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則是在確認沒有安全疑慮之後如期舉行。

英國王子威廉代表獻上哀悼花圈,倫敦溫布利足球場如期舉行英法友誼足球賽,別具意義,球場打上紅藍白三色燈光,開賽前更全場齊唱法國國歌。

8萬球迷大合唱,馬賽進行曲在場內迴盪,事前英國平面媒體刊登馬賽進行曲歌詞,不少英國球迷特別練習,宣示團結一致無懼ISIS威脅的信念,但從場外的大批警力和半空盤旋的直升機,還是可以看出恐怖攻擊的陰霾依舊揮之不去。

CNN記者沃德:「調查人員告訴CNN,他們在現場發現一支手機,目前還不知道手機是誰的,但當中有一封簡訊上面寫著OK 我們準備好了。」

法國方面在攻擊現場找到手機線索,準備追查涉案嫌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攻擊#漢諾威球場#足球賽#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9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