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米其林! 義大利「紅蝦指南」主廚紛來台

記者 陳建銘 / 攝影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人可能都聽過或吃過「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還有不少飯店會找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主廚來台客座,但舊話題拉不動新客人,有人開始找其他賣點,尤其在今年不少飯店依據義大利的美食指南—「紅蝦評鑑」邀請客座主廚,不同於米其林用幾顆星星代表推薦程度,紅蝦評鑑細分很多項目,其中高檔餐廳用叉子,家庭式傳統餐廳用「紅蝦」的數量,代表推薦的程度。


記者洪彩綸:「在台灣有不少飯店找『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主廚來台客座交流,但如果是義大利菜,老饕追的是『紅蝦指南』!」

主廚Errico曾獲得米其林一星和紅蝦評鑑2個叉子的推薦,被邀請到台灣客座分享他的義大利料理,紫色的馬鈴薯蒸熟桿成麵皮,再把煮透的羊腿丸子包進來,有點像是另類的紫湯圓,煮熟後再放進羊肉醬汁,為了強化視覺感受,上頭刨一點蒸熟的紫洋芋,再撒細花瓣點綴,義大利鄉野料理瞬間變成一幅畫。

飯店義大利客座主廚Errico Recanati:「這道是紫洋芋薯餃釀羊腿。」

飯店找客座主廚,這回標榜的是紅蝦評鑑,不同於法國米其林用一到三顆星推薦餐廳,紅蝦指南又分高檔餐廳和傳統餐廳,分別以1到3個叉子和蝦子代表推薦程度。

飯店行銷公關副協理趙芝綺:「市面上很多米其林的評鑑,那我們覺得除了米其林之外,我們還希望把義大利的『紅蝦評鑑』也帶入到國內來。」

米其林星星太多了找不出更大賣點,生意人紛紛用新的推薦指南搶老饕目光,另一家飯店11月也找來義大利「紅蝦指南」推薦的客座主廚,甚至飯店內義大利餐廳直接請「紅蝦評鑑」最佳創意主廚來駐館。

飯店義大利餐廳主廚馬可洛蒂托:「紅蝦指南推薦義大利餐飲,包括食物、酒以及在義大利內最棒的餐廳。」

不只星星還有紅蝦客座主廚,幾乎都在11月上檔,企圖拉高「餐飲淡季」業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其林#紅蝦評鑑#義大利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4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