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孫!借錢不成反遭罵 趁午睡悶死祖父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苗栗一名24歲吳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沒有固定工作在家當啃老族,日前因為跟83歲祖父開口借錢被拒絕,還被罵了一頓,竟然趁他在睡午覺時,拿棉被把他活活悶死,搜刮走8700元後逃家,家屬事後發現,一度以為祖父是自然死亡,但檢方覺得有疑點,加上吳姓男子逃家、還放話說要跑路,將他逮捕才總算說出實情,原來是這名長孫大逆不道,親手殺害自己的祖父。


他就是親手悶死祖父的嫌犯,24歲吳姓男子。

吳姓嫌犯:「你為什麼要殺你阿公?為什麼?」

被警方逮捕,表情落然,一點悔意也沒有的樣子,手指比著鐵皮屋外草皮,就是他丟棄綿被毛巾、作案工具的地點。他跟警方說,日前因為跟祖父開口借錢,不但被拒絕還被罵了一頓,心生不滿,這個月9日家人出國,剩下他跟阿公兩人在家,看到阿公在躺椅上睡午覺,拿綿被把他活活悶死,拿走他身上8700元後離家出走。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林玉旺:「當天他是有喝了一點酒,約他朋友犯下這殺人案件。」

原本家屬回台後,看到阿公失去失命跡象,以為是年紀大自然死亡,但檢警相驗發現,祖父的眼角膜出血、嘴角也有血跡,懷疑是外力造成,訪查吳姓男子的友人,發現他有說最近要跑路的消息,將他逮捕歸案。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林玉旺:「詢問相關的人,才得知有準備跑路的情事。」

警方查出,吳姓嫌犯已經24歲,是家裡的長孫,高中畢業後沒再升學,平日經常在外遊盪,偶爾才會跟爸爸去鑽井打零工,有吸食K他命的前科,這次只因為祖父不借錢,就用綿被悶死他,大逆不道讓家屬痛心至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孫#悶死#借錢#祖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37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