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行車不安全!油門線固定腳斷 用「束帶」綁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謝宜倫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油門線固定腳斷了,竟用束帶固定!台北一名姜小姐10月份買了一輛二手車,但交車第一天開回家,就發現油門怪怪的,回原廠檢查技師就發現,引擎室裡的油門線固定腳已經斷裂,只用一條束帶固定,因為位置很靠近引擎,運轉時溫度相當高,束帶很容易變質,一旦在路上突然一跳脫,恐怕行車會出現危險。


10月份剛買來的二手車,姜小姐原本預計當上班代步車,但交車當天從台中一路開回台北,卻越開越覺得車怪怪的,打開引擎蓋再踩踩油門,就發出個咖咖咖的聲音,這才注意到,怎麼油門線固定腳竟然是用個「束帶」綁住。

二手車車主姜小姐:「原廠技師說他怎麼會這樣處理,就嚴重警告我說不要再開了,因為他說可能隨時會漏油,有可能隨時會火燒車。」

不但引擎沒發動就有怪聲音,發動後更抖動的誇張,就怕上路開到一半出問題。姜小姊質疑,一般室溫下束帶看起來沒問題,但上路後,引擎室溫度飆高到將近55度,束帶很容易斷掉,因為束帶的材質本身就是塑膠,束帶遇到高溫,時間一久會變形甚至變質,油門線用束帶固定,其實真的有風險。

修車廠師傅:「這個斷了要換新啦,處理不好油門線鬆掉了、跳脫了,可能會加不上油。」

再加上花18萬5買來這台2004年只跑了11萬公里的二手車,一開始試車的車牌是5089,後來簽約又變成8269,業者解釋是車牌註銷,才會貼別的牌,但車主質疑根本不同車。

二手車車主姜小姐:「二手車廠也都沒有很老實的跟我講,我希望以退車處理。」

因為存了好久才買來的第一輛車,開上路後卻問題百出,尤其油門線這種攸關行車安全的小零件,讓車主實在不放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油門線#斷裂#束帶#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78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