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獨搭電梯遭搶!女子錢包被劫 頭重創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生和陌生人搭同一班電梯,竟然遭到襲擊搶錢!在吉隆坡就有一名女子和搶匪搭上同一班電梯,不僅包包被搶走,女子的牙齒被打斷,背部、下巴也都是瘀青。


電梯裡的女子背對著兩名男子,就當電梯門一打開,白衣男子突然一記左鉤拳往女子後腦杓猛打,女子當場痛倒在地上,另一名男子伸手去搶女子的包包,雙方拉扯,女子被拖到電梯口,兩名男子對他拳打腳踢,直到女子真的痛到受不了,手一放開,包包被搶走。

記者:「導致女失主被打斷兩顆大牙,下巴背部,全身上下多處受傷。」

事情發生在17日晚間11點多,吉隆坡文良港的一棟大樓內,女子被搶損失約5萬多台幣,頭部還受傷,但這樣的情形發生在日常生活中,該怎麼辦?

樹林分局員警許恬恬:「女生一進來的時候,應該站在靠電梯按鈕這一側,包包應該放在這邊的內側,靠電梯這一側。」

另外,如果遇到竊賊按的是頂樓,女生可以按下離自己樓層最近的按鈕,馬上離開,才能確保安全。

樹林分局員警許恬恬:「真的覺得歹徒要對你不利,馬上按下求救鈴。」

員警說,也可以隨身攜帶防狼噴霧,真的遇上危險,就朝竊賊的眼睛噴,女生深夜回到家,也要避免單獨和陌生人搭同一班電梯,才能減少危險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電梯#防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42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