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想新機結盟騰訊 「遊戲盒」攻家庭娛樂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而小米、華為、聯想等大陸本土品牌的內戰已經延伸戰線,像是小米和影音網站合作,豐富機上盒的內容,聯想的新款手機則和騰訊聯手,推出遊戲盒mini station,把手機遊戲移植到電視螢幕上,進軍家庭娛樂。


素人歌手小凡:「誰知道我們。」

舞台上聲嘶力竭飆高音,過去想用手機K歌幾乎是天方夜譚,而現在...。

素人歌手小凡:「誰知道我們。」

同樣的歌手、歌曲,效果完全不同,這是大陸聯想「樂檬X3」的發表會,號稱全球第一款全時HiFi手機,搭配杜比全景聲的娛樂旗艦,一部要台幣1.5萬,但光賣手機已經不稀奇。

TVBS記者 曾俊豪:「大陸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要吸引消費者,跨界整合是不錯的辦法,像是結合虛擬眼鏡,讓畫面變的立體,或是搭配遊戲盒,手機立刻變身搖桿,都能增加消費者的樂趣。」

消費者:「現在手機遊戲開發挺好,當然這麼玩挺爽的。」

聯想和騰訊結盟,推出遊戲盒miniStation,把手機遊戲移植到電視螢幕。

聯想集團副總裁楊峻:「將手機遊戲延展到客廳,它是一款性能強大,跨屏娛樂生態終端。」

騰訊智慧設備創新中心 田剛:「身邊的人都在玩,強大的社交分享,這個部分造成手遊獨特魔力。」

根據統計,今年1到9月,大陸手機出貨量3.71億部,其中82%是大陸本土品品牌,不過上市的機型卻比去年減少33.7%,中國經濟網分析,代表市場已經開始洗牌,促使大陸本土手機業者,像是聯想和騰訊,手牽手進軍家庭娛樂,小米則和影音網站合作,豐富機上盒的內容,跨界結盟,另闢戰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型手機#競爭#遊戲盒#小米#華為#聯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6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