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涉論文抄襲? 蔡諷:藍別打抹黑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杰澄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11/16)公佈副手人選,國民黨立委隨即速召開記者會抨擊蔡英文副手陳建仁,指控陳建仁在2007年任國科會主委時,涉及論文抄襲爭議,據了解該篇論文儘管非陳建仁所寫,但因為有掛名,所以藍委們質疑陳建仁操守有問題!不過蔡英文似乎早知道國民黨會針對這件事情做討論,他今天受訪時回應「國民黨不要最後都打恐嚇牌或是抹黑牌」。

蔡英文公佈副手不到24小時,國民黨立委首場記者會先翻出陳建仁2007涉及抄襲爭議。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陳建仁抄襲,蔡英文包庇。」

一下搬出陳建仁掛名的論文有抄襲,一下又說陳建仁抗SARS沒有蔡英文說的那麼厲害,是鐵三角其中一環,藍營立委輪番出擊,就是要質疑陳建仁操守有問題,不過蔡英文老神在在 。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每一次到選舉後期就開始打對立牌,打抹黑牌,甚至於恐嚇牌,這個都不好,這個事情我們幕僚都做過研究也做過…也對這事情,大致都有了解。」

事前都有掌握言下之意,就是早知道國民黨會出哪些招,據了解,民進黨當時在挑副手人選時有兩點很重要,沒有刑事案底而且絕對不能涉入性醜聞,撇除這兩點才能突破重圍,出現在蔡英文不長的名單上,因為蔡英文的副手絕對不能讓他失分,而如今大勢底定陳建仁何時能出現一起跑行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看情況啦!看情況,要跑的行程其實蠻多的所以有一些時候,可以分工也蠻好的。」

能分進合擊是最好,但外傳第一場兩人會先同台,從陳建仁故鄉高雄開始,這不是衝著王金平而來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報紙上都說對選情有影響啊。」

王金平不正面評論,但和陳建仁同是高雄人先獻上祝福再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副手#蔡英文#陳建仁#抨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6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