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非富即貴! 李嘉欣坦言重視物質生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家對港星李嘉欣就是少奶奶,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的交往的對象非富即貴,還曾經介入別家人庭當小三,但6年前嫁入百億豪門少東還生了3個孩子,家庭幸福美滿,日前她接受大陸節目專訪,暢談自己的豪門生活,她不諱言自己重視物質生活,也不覺得豪門媳婦碗難端,還稱讚老公給她很多自由和空間。


主持人鲁豫vs.港星李嘉欣:「老公需要事業很成功嗎?他需要事業成功,然後可以駕馭整個家庭什麼的,我覺得這個對我很重要。」

香港小姐出身的李嘉欣,大談自己的擇偶條件,坦言物質比一切都還重要。

港星李嘉欣:「如果你嫁一個窮人,觀眾會說那個人得靠你了,如果你嫁一個有錢人就說你貪錢,肯定你是很喜歡錢。」

外界輿論李嘉欣都聽在耳裡卻也不在意,似乎對於自己的豪門生活很滿意,從不覺得豪門媳婦的飯碗很難端。

港星李嘉欣:「他們豪就是豪在於,他們家就是有名很多年,觀眾們好像覺得豪門裡沒有深似海,怎麼算是一個豪門,一個媳婦好像一定要很難做這樣子。」

李嘉欣大讚老公的家人為人處世低調,不過李嘉欣卻不時因為炫富而登上新聞版面,還曾經被婆婆挨罵。

港星李嘉欣:「公婆看到雜誌上有他兒子的樣子,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

李嘉欣的豪門生活總是引起外界好奇,言談間不否認自己愛錢,看來這少奶奶的位置可是坐得非常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嘉欣#物質#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27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