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港企業4億台幣 收購英最大私人豪宅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資又買下一棟曠世豪宅,這次的標的物是英國的一級古蹟溫特沃斯木屋,根據了解買下這棟300年歷史建築的是香港企業,外界對這間公司所知不多,只知道已經傳到第三代,在亞洲擁有無數家建設公司和軌道建設。


一望無際的草坪、鬱鬱蔥蔥的森林,裡頭大理石交誼廳就像一個石柱雕像廊,這是英國最大的私人豪宅溫特沃斯木屋,面積比白金漢宮還要大一倍。

Wentworth Woodhouse介紹旁白:「這棟建築相當大,建於1724到1750年間。」

擁有300年歷史的溫特沃斯木屋,位於南約克郡被英國列為一級保護建築,更是傲慢與偏見作者達西先生的靈感來源,今年4月公開拍賣後,11月買主公布中標者是香港企業LAKE HOUSE GROUP LTD,成交價高達800萬英磅,相當於4億元台幣。

Wentworth Woodhouse介紹旁白:「溫特沃斯木屋擁有365間房,一天住一間也要一年的時間。」

這棟私人豪宅由於年久失修,每年的維修費用相當驚人,因此當消息傳出是港商成為新屋主時,附近英國居民都相當驚訝,只希望新屋主能用心維護,讓英國這棟百年建築,能持續屹立下一個300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宅#古蹟#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23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