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調辣度」韓國拉麵+飯 「解辣」增客單價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韓料理這幾年大舉來台,不像以前賣到台灣時,都會講究「在地化」,調整成台灣人習慣的口味,現在有業者堅持原汁原味,像是韓國連鎖拉麵主打「大辣」,在台灣也不讓消費者選擇辣度,如果怕辣,業者反而端出拉麵配飯捲的吃法,說這樣能中和辣味,省去了辣度客製化的時間,還能拉高客單價。


紅通通的湯頭,要出餐時和飯捲成為一個set,韓國連鎖拉麵首度進軍台灣,強調「100%道地」,想要調辣度門兒都沒有,菜單上的「一顆辣椒」就是大辣。

韓國妞吃的臉不紅氣不喘,對台灣人則是震撼教育,飯捲有中和辣度的功效,業者將韓式吃法原汁原味搬來台灣。

民眾:「希望在這邊賣的比較好的話,應該可能要調整一下辣度,像我們女生飯量不是很大的時候,如果你吃一碗麵已經夠了,那你再加點一個飯捲,好像就有點多出來的感覺。」

還是不習慣拉麵加飯捲,除了解辣,也是行銷策略。

韓國拉麵業者李俊男:「我們在拉麵的定價上面就是比較低價一點,利用飯捲組成套餐的模式,對客單價稍微有一點提升。」

原本最便宜150的拉麵再加點飯捲,客單價就能拉高一倍。

員工vs.客人:「請問可以調整辣度嗎?我們都是中辣固定,如果怕吃太辣的話,可以加點我們起司下去中和辣度。」

強調韓國道地口味,調辣度沒辦法,另一家韓式餐廳讓起司成了辣湯救贖,吃辣鍋的消費者有一半會加點起司。

客人:「其實還是希望辣度是可以改變的,加了之後它會比較順口,起司本身有一點奶味。」

加起司的自調湯頭反而成了賣點,越來越多外來餐廳強調「原味」,而不求「在地化」,反而讓你「加一味」來嘗鮮,也拉高銷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料理#辣度#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1015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