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者」向ISIS宣戰 展開網攻「走著瞧!」


發佈時間:2015/11/1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7

巴黎遭到恐怖攻擊後,法國馬上派出戰機轟炸ISIS基地,短短1小時就投下20枚炸彈,而國際知名的網路駭客組織「匿名者」,今天也對伊斯蘭國下戰帖,將要對ISIS支持者展開網路攻擊,放話要ISIS「走著瞧」!


駭客組織匿名者:「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法國巴黎22小時內發生多起被伊斯蘭國攻擊事件,這些事情不能沒人受懲罰。」

戴上面具、披上黑色長袍,駭客組織「匿名者」在巴黎遭到恐攻後,在網路發布最新影片,要展開最大規模的駭客行動,剷除所有在網路上支持ISIS的人。

駭客組織匿名者:「所以你們等著,匿名者組織將大反擊,我們會找到你們,不會放過你們。」

不只要掃除網路上的ISIS支持者,在巴黎被攻擊後2天,10架法國戰鬥機從約旦空軍基地起飛,針對ISIS在敘利亞的大本營拉卡展開猛烈空襲,1小時之內就投下20枚炸彈。

CNN記者:「被擊中的目標包括做為指揮中心以及監獄的體育館,這座體育館之前也曾被提及,以及維安總部也是ISIS另一棟政治大樓。」

而正在土耳其召開的G20峰會,主題圍繞在ISIS跟敘利亞,原本關係緊繃的美俄領袖、歐巴馬跟普欽,2人在俄羅斯空襲敘利亞後首度破冰,在咖啡桌旁進行非正式會談。

CNN記者:「歐巴馬總統可能會有新夥伴來打擊ISIS,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鏡頭前,跟他進行35分鐘緊湊的對談。」

美國跟俄羅斯原本對敘利亞立場不同,巴黎遭攻擊後意外促成兩人進行會談,美方稱這半小時的談話很有建設性,雙方同意敘利亞問題應交由敘利亞人民來解決,但解決的過程應該由聯合國進行斡旋和談。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SIS#匿名者#網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0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