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租10元!鎖定年輕族 電信出租手機吸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想要新手機不一定要用買的!有電信業者鎖定年輕族群、求新求變,推出租手機方案,綁約2年,不需要預繳通話費,每個月租金2~3百塊,就能把新的手機租回家,2年後歸還,又可以換一支新手機。


王百櫻:「 以往民眾大多習慣到電信門市,來辦理空機或者續約,不過有業者推出最新方案,手機也可以用租的。」

電信公司鎖定15到35歲,求新求變的這個族群,讓他們能租新手機,同樣享有1年保固,主打旗艦型手機吸客,像是iPhone6S、iPhone6S plus、三星Note5等等,租手機只要先刷200元,不須預繳通話費,每月租金換算下來平均一天10元上下,2年7到9千元,一般續約方案必須預繳通話費和手機的機子費用,頭一期就得先付2到3萬元。

民眾 :「比起一次購買的話,你可能只能擁有這支手機,如果你是用綁約的方式,你就可以一直換新一直換新。」

民眾:「如果是我個人的話,我會覺得可以嘗試看看,如果價錢合理,符合我的需求我是覺得滿好的。」

不少人喜新厭舊,常等不到綁約兩年就想換新手機,但也有人認為租借手機沒有擁有感。

電信業者發言人郎亞玲:「年輕人其實對手機是喜新厭舊,手機的壽命大概是2年一循環,就會買新的手機,我們發現說與其讓他們買,還不知道怎麼處理要求環保概念,倒不如開創一個租手機的概念。」

還有電信業者瞄準蘋果粉絲,針對iPhone推出特別方案,綁約2年,每月另外繳交2百多元,等合約滿1年能提前續約,也免繳違約金,能再換最新型iPhone,吸引果粉注意,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電信業競爭,這回利用年輕人趕流行的愛好,再出新招攬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租借#蘋果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18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