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豪醫生從政! 柯文哲「醫生世代來臨了」


發佈時間:2015/11/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師大演講時說,21世紀有很多開創者都是醫師,因此他認為醫生的時代來臨了,甚至還很自豪自己是台灣史上最長的連續劇,收視率還沒下降,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是在另外一個場合,開玩笑的說醫生不用去從政,可以好好治療病人,讓人聯想是在暗諷柯文哲,柯文哲聽到後笑說,醫生是被逼著上梁山。


柯文哲談蔣渭水,很自豪的跟大家說醫生時代來臨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5):「從印度的甘地、菲律賓的黎剎、中國的孫中山到台灣的蔣渭水,這4個人當中有3個是醫生,所以我認為醫生的時代已經來臨。」

台下一片笑聲,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似乎不認為柯文哲的醫生世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1.15):「在台灣的醫療環境也是受到經費的擠壓,所以很多好的醫生就跑去從政了。」

這句話是意有所指柯文哲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醫生去從政都是不得已的啦,要不是被逼上梁山也不會去從政。」

說醫生別碰政治,但郭董可能忘了咱們國父孫中山就是醫生出身,藝術家許常德還在臉書PO文,打臉郭董,說醫生若不能從政,就沒有國父了,不懂郭董又是在說氣話還是認真用腦袋講話,可見最不適合從政的也許就是他自己,醫師從政,柯文哲不是先例,但卻是最受關注的例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5):「我本來是台灣歷史上最長的連戲劇,已經演了2年,收視率還沒下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醫生#郭台銘#從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111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