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兇!彌猴闖民宅 老翁驅趕慘遭抓臉咬腿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公館鄉上午發生彌猴咬傷人意外,一名80多歲羅老先生,看到自家屋頂有隻彌猴逗留,原本想拿拖鞋驅趕,但沒想到猴子突然從屋頂上跳下來,不但抓傷他左半邊臉還咬傷他的腿,抓傷人後彌猴兇性大發,在民宅附近閒逛,居民擔心牠闖進果園又怕被牠咬傷,只能都帶著長棍防身人人自危。

意外現場滿地都是血跡,從馬路沿伸到機車邊,當地民眾帶著長棍防身人人自危,全是因為這一隻台灣彌猴。

當地民眾:「唉喲唉喲,喔喔喔,好兇好兇好兇。」

看到居民靠近彌猴立刻抓狂,不停地搖晃鐵皮露出尖牙向民眾示威,突然間牠又逃離民宅,跑到在河堤邊晒太陽,防疫所人員拿出麻醉槍準備抓猴。

上午8點住在苗栗公館石圍牆的羅老先生,因為看到屋頂上有猴子,擔心牠闖到家裡面,原本想要拿拖鞋把牠趕走,沒想到彌猴突然從屋頂跳下,直接朝他身上撲了過去,把他的左臉抓傷還咬傷他的左小腿。

遭彌猴抓傷民眾羅老先生:「猴子從屋頂上跳下來就把我撲倒,然後就把我壓倒,壓倒之後我就出拳打牠,打下去之後牠就開始咬我的腳。」

羅老先生左半邊臉全被猴子抓傷,包著紗布在醫院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已經被嚇了一大跳,當地民眾說這隻彌猴脖子上有頸圈,疑似是遭到棄養才會自己在民宅上閒逛,除了把抓傷人的彌猴制伏,也將追查到底誰是棄養的飼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彌猴#咬傷#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5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