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重機迎娶! 伴郎、伴娘浪漫馳騁公路


發佈時間:2015/11/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15

有人用重機迎娶,也有人砸大錢,找婚顧公司租借超跑比排場,類似這樣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方式越來越夯,這一對新人說他們因為重機結緣,為了記錄這一刻還找來空拍機團隊,連同當天婚禮攝影花費10萬元,他們說雖然價格比一般婚攝貴了一點但是很值得,因為行進中空拍車隊浩浩蕩蕩,也給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白色保時捷跑車當前導車,後面跟著兩排重機縱隊,他們是陪著新人迎娶的伴郎跟伴娘,空拍機沿路從中壢到新竹,拍下車隊浩浩蕩蕩馳騁在公路上。

仔細看男騎士有明顯的白襯衫,後方女騎士穿紅色皮夾克,混搭白色小禮服帥氣又不失浪漫氣氛。

新郎:「車友的話,我們配備都很多,牛仔褲、白色襯衫啊、皮衣啊。」

伴郎伴娘夠意思,陪騎重機迎娶,新郎倌也很想記錄這一切,請婚攝公司用空拍機拍攝,因為是車隊沒停下來,包括路線、角度、都要先做功課,當天花費下來要價10萬元,再加上婚宴請客總共約150萬元,這樣的特色迎娶越來越流行。

婚宴業者:「我還有做過挖土機的司機是新郎,新娘就坐挖土機的車子坐在旁邊,出動6部挖土機車。」

特別的還有這個,一台白色超跑當迎導車,後面一整排超跑車隊氣勢逼人,總共15台超跑值價超過3億元,有的是友情贊助,也有婚宴公司想法子滿足新人要求。

婚宴業者:「從300萬的超跑到1500萬的超跑,都可以讓民眾選擇。」

也有新人選擇單車做一生的回憶,親朋好友全騎上單車對著鏡頭開心比YA,對著新郎、新娘送上祝福,迎娶的方式百百款,無論小而美或是砸錢比排場,一樣都是用心規劃,打造夫妻倆心目中最完美的婚禮。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空拍#迎娶#婚禮#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34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