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撞了就跑!倒車不慎擦撞 比丘尼肇事竟落跑


發佈時間:2015/11/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4

車子停在自家停車場,被撞了還得自己找肇事者,台中一名柯先生13日外出,把車子停在自己住家地下停車場,結果回家後發現車子被撞,車頭滿是傷痕,調監視器發現當天另外一台轎車,在停車場倒車不小心撞到他的車,對方還是個出家人,下車看一看居然直接落跑,更氣的是停的地方是住家停車場不是道路,不屬於交通法規的管轄範圍,車子被撞報警也無法可罰。

白色轎車停在停車場的轉彎處,忽然另外一台白色轎車,從右前方一邊倒車一邊轉彎,快速往後退,下一秒兩台車A到,屁股碰車頭,結果肇事車主先往前開到空地車停人走下來,開車的還是個出家人,走回來看了看被撞車輛,可能以為傷得不重,居然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挨撞車主柯先生:「就是去管理室看監視器,就發現那台白色車子下來是尼姑,結果她看一看就走了,連通知都沒通知就覺得蠻生氣的。」

真的是有夠倒楣,柯先生說當天他就像這樣,把車子停在自家停車場,接到家人通知說車被撞,回家一看保險桿裂了,車身滿是傷痕氣得調監視器。

原來是有人倒車不小心撞到自己車頭,這一撞造成多處刮傷毀損,對方下車看一看就落跑,更氣的是停的地方是住家停車場不是道路,不屬於交通法規的管轄範圍,車子被撞報警也無法可罰。

挨撞車主柯先生:「調監視器之後看那個車牌不是很清楚,就想說不要找警察了,因為好像也沒什麼幫助,就自認倒楣這樣子。」

一開始以為是外來訪客,柯先生透過管委會,才認出影中人是最近剛買新車的住戶,還得輾轉請人幫忙聯繫希望對方出面。

律師提醒類似的停車場車禍,被撞的人還是可以報警,請警方來鑑定保留現場,事發後也記得保存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各種有利畫面,即使不能請員警執法,至少也能透過訴訟向對方求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場#尼姑#落跑#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59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