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防逼車和被撞 轎車貼死神照提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你有被汽、機車彩繪恐怖圖案嚇到的經驗嗎?為了吸睛並且防逼車或提醒保持車距,近來不少車主流行將車子貼上恐怖、驚悚的圖案,有恐怖電影《咒怨》也有死神及嚇人的銀魂,彩貼業者就說,一個月至少有10部車選擇驚悚圖案彩貼。

騎車看到了嗎?這輛機車的後擋泥板,出現了漫畫銀魂的驚悚模樣,在夜裡映照著藍色的閃爍燈光,驚嚇指數百分百。

機車車主:「半夜有一次騎山路,看到跟在我車子後面有一個人,他很明顯抖了一下。」

還有還有夜裡開車走在路上,突然遇到這輛車,天啊,日本恐怖電影《咒怨》的主角就出現在你的正前方,你會不會退避三舍呢?

民眾:「就覺得這蠻恐怖的,我會離它遠一點。」

重機車主:「我的重機我就希望它看起來令人不寒而慄。」

重機車主不諱言,就是要吸睛讓人躲遠一點,他在車身兩側貼上死神的彩貼,油箱上還有閃電及骷髏頭,這可花了他1萬5千元,不過比起彩繪只有1/3的價格,加上隨時可以撕掉換新的圖案,這恐怖驚悚的彩貼,近來可是超流行。

彩貼業者:「一個月大約有幾台這樣貼,差不多10台車有,在遠處十字路口交叉的話燈光照到它會反光,安全度會增加。」

不過由於有嚇到人的經驗,銀魂車主現在儘量不在夜裡騎車出門,到底在機車或轎車上貼上這些驚悚圍案,有沒有違法呢?

高雄監理站主秘:「車牌的話能夠清楚辨識,因為恐怖照片不是一個確定的概念。」

由於對於恐怖的認定標準不一,監理單位並不會開罰,至於這輛咒怨轎車,車牌沒有懸掛在正後方,監理單位說車牌位置不拘,只要不會旋轉、不被遮擋,可以清楚辨識就沒有問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貼#機車#恐怖圖案#防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36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