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VBS重返恐怖攻擊現場 劇院主幹道遭封鎖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鄭尹翔 尹德鈺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法國巴黎昨天遭到恐怖攻擊,造成100多人死亡的慘劇,今天法國仍沉浸在悲傷的氣氛,TVBS記者張雅惠人就正在巴黎,她重返發生掃射恐怖事件的巴特克蘭歌劇院,主幹道事發當天還能自由走動,但隔一天以歌劇院為中心半徑大約100公尺內,所有道路全面封鎖,但仍然有很多民眾跟遊客到周邊獻花跟卡片哀悼罹難者。

鳴笛聲四起,隨時可以看到法國警方不停進出巴特克蘭歌劇院封鎖區域,一旁還有警車戒備鐵柵欄封鎖,還有警員眼觀四面八方高度警戒。

記者張雅惠:「我現在站的地方就是巴特克蘭的主幹道,在我後面有一個被封鎖起來的區域,而這個區域在往後面走大概100公尺,就是發生非常殘忍的掃射事件的巴特克蘭劇院,在那裡有非常嚴重的死傷,那我們可以看到現場,齊聚了全法國的媒體之外,還有來自日本、香港、大陸以及新加坡各地的媒體,大家都非常關心這次的恐怖攻擊事件。」

恐怖事件爆發後,原本通往巴特克蘭歌劇院的主幹道,事發當天還能自由走動,但隔一天以歌劇院為中心半徑大約100公尺內,所有道路全面封鎖。

日本媒體:「恐怖主義是所有人類的敵人,希望這種慘劇不要再發生第二次。」

大批媒體全部集中在最前線,隨時回報最新消息,而鐵柵欄旁也有不少鮮花卡片,滿地用來祈福的蠟燭都是民眾特別送來哀悼的,另外還有沾有血漬的鞋子也被擺放在其中。

記者張雅惠:「然後我們可以看到說,在這個地方有非常多的鮮花和蠟燭,那這些都是大家前一個晚上的時候,不斷地來為這些不幸遇害的受害者祈福禱告。」

因為恐怖攻擊,原本浪漫又溫暖的法國巴黎街頭,一夕之間全轉變為緊張又不安的氛圍,不論是前往採訪的媒體或來哀悼的民眾,臉上神情肅穆只盼傷痕能早日撫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射#巴特克蘭歌劇院#恐怖攻擊#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07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