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窗求救、負傷奔逃 群眾驚恐只想活命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法國巴黎週五晚間遭到恐怖攻擊,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傷,現場直擊畫面陸續曝光,死傷最慘重的巴塔克蘭劇院,槍聲大作時有幸運的觀眾從後門逃了出來,也有人試圖從二樓爬窗逃命,但多數人還是被3名槍手當標靶無情射殺,幸運逃出的人回想起當時仍舊是無比驚恐。

陣陣槍聲,子彈攻勢越來越猛烈,頓時火光四射,巴黎街頭宛如前線戰場,槍手火力全開從劇院內掃射,逼得反恐小組往後退到人行道上,巴塔克蘭劇院血腥一夜,場內觀眾驚慌奔逃。

槍聲大作恐怖份子還在追殺,人一個接著一個從劇院後門衝出來,在巷子裡拔腿狂奔逃命。

受了傷沒辦法走路,躺在地上被同伴連拖帶拉逃離現場,困在二樓的人顧不了那麼多,乾脆直接從窗戶爬出來,身體懸空吊在建築物外面,逃得了就算是幸運。

劇院生還者:「我聽到『碰碰碰』的聲音,跟大家一樣我們以為只是爆竹,或是演出效果的一部分。」

當時美國搖滾樂團正在舉行演唱會,3名蒙面槍手突然衝上台,拿著AK47步槍對著觀眾席無情掃射,還殘忍地把觀眾拉上舞台「行刑式槍決」,當作標靶一個一個槍斃。

劇院生還者:「人群開始騷動試著往外逃,我就站在看台的地方,我們躲在椅子後面趴下來,朝緊急出口的方向爬。」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死裡逃生,槍手不放過往外逃的人,槍口對準了出口掃射,之後再瞄準趴在地上的人近距離射殺,血洗劇院長達10分鐘。

劇院生還者:「我聽到槍手提到敘利亞,你聽得比較清楚吧奧斯卡,對他說你們要想想敘利亞,但完全沒有口音。」

小男孩的眼神裡透露出深沉的恐懼,劇院裡發生的每一幕太黑暗,在他們心中留下深刻傷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巴塔克蘭劇院#掃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72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