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足球似地! 賊偷走婚紗店門口真皮拖鞋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到婚紗店看婚紗,拖鞋擺在店門口竟然也會被偷?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名男子陪著家人試婚紗,試了近3個小時,真皮氣墊拖鞋就擺在門前,沒想到就在離開前3分鐘,竊賊竟然就像踢足球似地左右腳並用,把他的鞋給偷了,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戴著口罩的男子從婚紗店門前走過,先看了店裡一眼,再低頭盯著地上的鞋子看,原來他看中門口的這雙真皮氣墊拖鞋,繞了一圈再走回來時,就像是踢足球似地右腳左腳並用,把擺在門口的拖鞋給偷了,等到鞋子的主人陪同家人試完婚紗,推著小孩的手推車準備離開,鞋子怎麼不見了?他左看右看卻找不到自己的鞋子!

受害者蔡先生:「還在裡面跟裡面的人聊天正開心,然後要離開就被偷了,很傻眼,我還想說是不是別人移到旁邊去,我還找了一下。」

失主說被偷的可是真皮氣墊拖鞋,是岳母送的所以別具紀念意義,沒想到他們在婚紗店待了3個小時,就在晚上10點,婚紗店已經打烊,而要準備離開前3分鐘竟然遭竊,這賊還來回勘查了幾次、確認動線,趁著沒人留意才下手。

受害者蔡先生:「那個阿伯仔還戴口罩,應該早有預謀吧,那天我們在調監視器嘛,裡面某一位小姐說這個我們有調過。」

男子懷疑竊賊不只一次偷走這家婚紗店門口的鞋子,就怕再有人受害,他已經委請婚紗店報案抓賊,也籲請民眾看清楚嫌犯的樣貌多加留意!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偷竊#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79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