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情味!平日擺攤競爭 遇險同心出手相救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3

被前夫騷擾的射汽球攤位老闆娘張小姐說,前夫因為長期酗酒、情緒不穩,常常酒後鬧事打人,6年多前跟他離婚後還有申請家暴保護令,但前夫還是三天兩頭上門找麻煩讓她不堪其擾,這次竟然帶著刀子,幸好旁邊攤位的老闆甚至還有路人出手幫忙,也讓人看到夜市攤商的人情味。


一陣混亂中,黑衣男子一個箭步向前飛踢踹倒鬧事男子,接著從他手中搶下鐮刀轉身離開,他是隔壁香腸攤的老闆,今年24歲,當完兵在夜市擺攤自己當老闆,跟被騷擾的大姐不熟識,但看到有人拿刀出於本能,只想先把刀搶走。

香腸攤老闆:「我不認識他,我只是想說有刀子這樣,如果砍到人就不好了。」

另外這名把人拉到路中間、壓制在地的紅衣男子,是旁邊臭豆腐攤老闆,看到隔壁大姐被前夫騷擾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竟然又帶著鐮刀上門,擔心鬧出人命而趕緊出手制止。

攤位在混亂中被砸爛,事後還得忙著收拾善後,張小姐說先生有長期酗酒的問題,酒後經常鬧事甚至打人,因此6年多前離婚後還有申請家暴保護令,但男子三天兩頭上門找麻煩讓他不堪其擾。

當事人張小姐:「每次都喝酒就來亂,喝醉酒就是會來亂,不定時的,有時候也去我家找我家裡的東西啊。」

這次更誇張竟然帶著刀上門,幸好左右鄰居還有路過民眾幫忙制止,雖然平時夜市擺攤,大家互相競爭搶生意,但遇到困難時,她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出手幫忙。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酗酒#夜市#人情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6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