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喇叭閃燈 轎車攔截騎士鐵條砍頸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14日傍晚6點多,載女友行經三重集賢路突然一輛汽車超前攔下,車內一名男子拿出鐵條往騎士頸部猛砍,造成10公分撕裂傷,騎士懷疑可能是閃大燈引發糾紛,警方循車牌找到嫌犯,發現的的名字剛好跟西門町峨嵋停車槍擊案主嫌同名、也叫陳福祥,他說不滿騎士亂按喇叭想教訓一下。


不滿騎士閃大燈竟然當街砍人。三重集賢路傍晚6點,車輛很多,一輛自小客車不斷向左,逼迫被害人的機車停在內側車道,攔車談判。

記者陳韻涵:「當時黃姓騎士載著他的朋友行經這個路段的時候,跟後方的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竟然遭到對方以鐵條砍傷他的頸部。」

女友目睹男友被砍簡直嚇壞,安全帽上留下好幾道被利刃劃過的痕跡,原來14日傍晚雙方從同一方向下重陽橋,騎士疑似閃大燈惹毛駕駛,就在路中央逼車質問,同行陳姓朋友拿出鐵條助陣,竟然直接砍被害人頸部,造成黃姓駕駛有10公分的撕裂傷,差一點點就傷及要害,緊急送醫搶救。

三重重陽派出所長許文福:「民眾所提供車號,立即通知涉案的鄭姓車主以及行兇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

附近民眾:「這邊常常這樣子啊,常常都會有行車糾紛,可能車流量大又快,常常都會有很多車子會擦撞到。」

附近民眾說,下重陽橋這個路口的車流量大,常有行車糾紛發生。警方循車牌照找到25歲的陳姓嫌,他犯到案後改口,是因為對方先按喇叭才會拿磨尖的鐵條攻擊,被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無論是什麼原因而發生口角,但當街攔車砍人恐怕讓許多目擊民眾全都嚇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砍人#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8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