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百名華人明星共同祈福 為法國加油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1月13日黑色星期五,法國巴黎市區發生多起恐怖攻擊震驚全世界,藝人舒淇、張惠妹、劉若英、林志玲等將近百名華人明星紛紛發出祈福祝願。林志玲表示「痛恨暴力」,劉若英也PO文說「你可以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主義,可是不能傷及無辜」,夏姿創意總監王陳彩霞幾天前才剛抵達巴黎,發生恐怖攻擊第一間已經向家人報平安。


法國巴黎恐怖攻擊震驚全世界,所有人都在關注這件事情,許多藝人們也都紛紛在自己的微博和臉書上為巴黎祈福,像是林志玲難得動怒,直接PO文說痛恨暴力,二姊江蕙也在臉書上為無辜逝者致哀和世界和平來祈禱。

正值電影宣傳期的舒淇看到消息,也在微博上轉貼巴黎街頭的照片,希望不要再有傷亡了,歌手蔡健雅上個月才在巴黎拍了MV並寫下這是多麼美好的回憶,還祈禱巴黎要好好的,字裡行間看得出對這次恐怖攻擊的不捨與傷痛,劉若英也PO文你可以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主義,可是不能傷及無辜。

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怎麼苦,趕快講給他們聽,看你有多苦。」

發生恐怖攻擊的當下,人就正在法國為了挑選2016秋冬新服布料和花色與巴黎工坊開會,第一時間她已經回報平安,王陳彩霞平常在巴黎上班都是從住家徒步走到店面,許多人都叮嚀她改成搭車,別走在危險的街頭上,她預計20日返台。

主持人蔡康永也寫下就算被野蠻的攻擊也不會因此退化成野蠻的心,這是文明教導我們的事情,陳妍希和許茹芸更掛念在法國的朋友,直到他們報平安才放下心中大石;林俊傑、張惠妹、羅志祥、楊丞琳都是PO文為法國祈禱,許多人跟曾寶儀一樣把臉書大頭貼換成法國國旗,一同哀悼罹難者,歌手吳克羣則是把大頭貼換成巴黎鐵塔,眾藝人共同祈福,為法國加油。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攻擊#藝人#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652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