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主持12年節目 蔡康永:該給好的結束


發佈時間:2015/11/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個月蔡康永在社群網站宣佈將告別主持將近12年的節目,令不少網友非常不捨,他接受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首度談到辭去節目的心情,他希望能夠有一個好的結尾。


蔡康永vs.小S:「你知道怎麼逗心情不好的女生開心嗎?我很怕癢,我這邊是我的敏感帶,你只要一直摳我這邊,我就會很開心。」

藝人吳奇隆:「妳這樣我很難接。」

小S吃男明星豆腐的橋段,12年來觀眾百看不膩,蔡康永宣佈辭去康熙後,首度接受專訪,他說要把最喜歡的節目結束在最好的時候。

蔡康永:「因為我一直覺得好的結束,是一個好的人生一定要有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我這麼愛康熙來了,我得要給它一個好的結束,是當大家都還喜歡它、我們自己也喜歡它的時候,我們把包裝紙包好,然後放在盒子裡面,然後把它放到我們心愛的角落去放著,說這是我們喜歡你的方法。」

而離開康熙來了,蔡康永接下來打算籌拍的電影,女主角正是他在康熙多年的拍檔小S。

蔡康永:「這部電影說實話還是跟小S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跟她合作的這多年,我親眼目睹到她的爆發力跟她特別的演出方法,所以我決定要做電影的開始是環繞著她來做一個電影,如果能夠逼出一些她在康熙沒有展示過的面向,我會覺得是非常光榮的事情。」

12年的康熙王朝即將告一段落,但小S與蔡康永的絕妙搭配組合,在未來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更加讓人期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康永#小S#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155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