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恐攻事發隔天 TVBS記者巴黎街頭直擊

記者 張雅惠 楊慈茵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巴黎在13日晚間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TVBS記者張雅惠14日清晨從里昂趕到巴黎,巴黎假日的街頭一片空蕩蕩,發生爆炸事件的劇院外,警方持續在現場戒備,早上出刊的報紙也以黑底白字,為在恐怖攻擊喪生的民眾哀悼。


記者張雅惠:「我們可以看到其實法國全國上下都很緊張,所以現在就連TGV在6點之前所有車子都是全部停駛的,那我們可以看到現在最早班次就是6點47分,是往巴黎的部分,我們可以看到整個車廂基本上都是空無一人。」

法國火車上空盪盪一片,應該人滿為患的時候,如今卻只有小貓兩三隻,恐怖攻擊事件後當地實施宵禁,搭乘最早開往巴黎的火車班次的旅客少之又少,就連地鐵也都有散播著緊張的氣氛,警方來回巡邏,乘客也都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大陸遊客:「今天早上看到一個新聞就是說,昨天晚上爆炸最嚴重的時候,出租車的司機都沒有打表,沒有開表,幫助所有人去盡快回到家裡,這是比較安慰的。」

目擊民眾:「還在炸還在炸,你看裡面,還在炸。」

巴黎恐怖攻擊的隔天早上,街頭幾乎空無一人,整個城市相當寂靜,

記者張雅惠:「記者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距離爆炸地點之一的主要幹道路口處,那也就是第11區,我們可以看到路上的行人真的是相當的少,也可以發現說今天商家大部分都沒有營業,這是非常反常的事情。」

警方持續守候在事發地點的劇院外頭,身穿防彈背心,絲毫不敢鬆懈,就連巴黎當地報紙全都是黑底白字,為無辜罹難的民眾致哀,警消搶救的照片也登上頭版頭,雖然已經是白天,但從空盪盪的街頭,不難想像,當地居民的心情依舊難以平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攻擊#巴黎#宵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