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黑色星期五! 恐怖攻擊至少153死


發佈時間:2015/11/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法國巴黎在13日星期五這一晚發生了血腥的恐怖攻擊,一群槍手持AK47步槍前往劇院、餐廳連環掃射,國家足球場內也發生3起自殺攻擊,目前總死亡人數超過153人,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巴黎實施宵禁並且關閉邊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這是巴黎最恐怖的黑色星期五,巴塔克蘭劇院內槍聲大作,槍手拿著AK-47步槍邊高喊「阿拉真主萬歲」,對著現場聽眾一路掃射,所有人就像是被困在牢籠之中,根本無路可逃。

劇院目擊民眾:「他們拿槍射殺,但事實上並沒有移動,就站在劇院廳內後面,把我們當鳥一樣開始射殺。」

法國反恐部隊強力攻堅,陸續搶救出困在劇院內的人質,但救援速度仍趕不上槍手濫殺,一具具遺體披上白布接連從劇院抬出,死亡總數至少超過112人,在同一時間法國國家足球場也傳出爆炸。

通天巨響把所有球員和觀眾全嚇傻,當時正在舉行法國對德國的足球友誼賽,法國總統「奧朗德」也在現場,當局緊急撤離所有群眾,球迷一邊疏散、一邊高唱國歌,大家保持秩序,但另一頭卻是你推我擠,要用最快速度逃離現場。

球場目擊民眾:「大家擠成一團,一片混亂,我們還跟友人走散了。」

恐怖份子不只鎖定熱鬧區域,巴黎鬧區一間柬埔寨餐廳也遭到攻擊,隨後附近酒吧和國家大道也發生隨機殺人,至少造成37人死亡。

法國總統奧朗德:「我們已經展開警力部署介入這起恐攻事件,附近槍手也已遭擊斃。」

儘管法國警方宣布槍手已全數遭到擊斃,但連環的恐怖攻擊也成為巴黎最黑暗的一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掃射#宵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459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