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看嘸「同志手冊」? 北市府:給老師的啦


發佈時間:2015/11/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給小學生超齡文宣嗎?民政局印製的認識同志手冊鉅細靡遺,甚至連熊和猴這類形容都仔細解說,不少家長認小學生對兩性知識一知半解,看這樣深入的文宣實在是太早了!北市府解釋當初是想發給老師以便教學,未來會再提醒學校不要發錯對象。

議會隨堂考,但這課題柯文哲好像很陌生!

國民黨北市議員吳志剛vs.柯文哲:「直同志?不知道,恐同症?不知道,什麼叫做FTM?吼!本人對這個…這個領域,本人對這個領域沒有研究所以…。」

類似的問題到大街上問問。記者vs.家長:「有聽過熊嗎?熊?猴子呢?猴子?」

這位爸爸滿臉問號,其實這些都是北市府民政局認識同志手冊內容!裡頭解說熊是壯碩肉感的男同性戀,猴是精瘦骨感。另一頁很仔細地介紹T跟婆、1跟0、哥和弟,變性、扮裝、跨性別,專有名詞都有中英對照,9月底印好這份手冊後,分送全北市小學,不少小六生都拿到了。

家長:「我覺得他這個方向是不錯的概念,可是他的內容有點太深了,就是他的用字什麼對小學生來講,可能還不能夠理解。有關這方面的內容,應該是國中的比較適合吧。」

多元社會不同聲音,柯文哲備詢想走俏皮路線踢到鐵板。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vs.柯文哲:「我跟你講,這個問題已經存在超過20年了,你不要一直講這個,然後一下子說要改,這個如果你要這樣講,為什麼過去20年的這個北市府,都沒有去處理這個問題?今天怎麼突然有個很聰明的議員開始盯這個問題?本席注意到了,可以嗎?呵呵呵!」

議員要求他當場承諾刷悠遊卡搭捷運打8折,一年少賺18億應該由悠遊卡公司吸收。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炳甫vs.柯文哲:「你這樣會凸顯其他62個議員不聰明,這樣不太好欸,所以....好了不要再講下去了。」

話才出口,激動的議長起身打斷詢答,要柯文哲別汙名其他議員,快問快答碰上快人快語,總有意外話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性知識#同志#同志手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53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