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雪融」麵包來台!同便當價 民眾搶買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1

又有日本名店來台拓點,這次是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在日本曾創下5小時賣7000個的紀錄,每天從日本空運來台原汁原味呈現,小小一個賣80元,雖然等於一個便當的價格,但依舊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買,另外也有一間麵包店,老闆特地赴日取經還得到授權,將日本當地麵包店完整拷貝來台。


趕忙貼上成分標籤,補貨的手幾乎快趕不上銷售速度,櫃位前排隊人龍繞了好幾圈,為的是日本人氣奶油麵包。

民眾:「朋友吃過說很好吃,買芒果、卡士達、鮮奶還有紅豆、巧克力,剩下能買的都買了。」

小小一個手掌大小的麵包,售價等同一個便當,業者主打當天從日本空運來台販售,麵包口感像白雪溶化一般,標榜皮薄餡多,比例大約是1:4,除了招牌口味卡士達,抹茶、紅豆也很受歡迎,在日本曾在5小時銷售7000個,人氣夯,如今來台插旗。

日本奶油麵包業者浦知之:「台灣專屬的特別口味,奶油麵包裡面放進冰淇淋霜淇淋的內餡,我們推出這樣口味的麵包。」

另外來到這家店,裝潢很歐風賣的卻是日式麵包,老闆到日本跟麵包大師取經獲得授權,直接把日本店舖的麵包技術完整拷貝在台販售。

日式麵包店業者謝佳陵:「前一天要開始打麵糰,然後放在發酵箱裡發酵18個小時以上。」

拉長發酵時間標榜麵包口感更軟嫩,儘管售價比台式麵包高,不過堅持不打價格戰,就是發現台灣人有近七成比例喜歡日式軟Q的麵包,喜愛歐式較硬的口感佔少數,這樣的趨勢觀察,也讓「日本麵包」來台拓點的比例逐年增加。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運#特別口味#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55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