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車牌堆高機遭竊 車上裝GPS定位尋獲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GPS越來越普及,最常被用在追蹤、監控、抓偷情、汽車防盜,而GPS追蹤器隱藏在汽車中控台內,大多藏在音響下方或是置物箱內隱密處讓人看不到,「專業」的設備一台少說要1萬5,如果要省荷包,只要一個便宜的GPS定位器加上手機,就可以達到專業設備的效果,另外還有免錢的方法,智慧型手機下載APP只要幾秒功夫,定位後就是尋車的好幫手。


堆高機沒車牌容易被偷,台中車主將堆高機裝上GPS定位,台中被偷彰化神岡路上尋獲,GPS最常被用在跟監、追蹤、抓偷情、汽車防盜,GPS追蹤器通常都隱藏在中控台裡面,手機需要一張SIM卡才能正常連上網路。

汽車百貨員工:「有麥克風再來就是有GPS,本身在裝的時候裝在隱密的地方,譬如我們的音響下面或是置物箱裡面。」

一台GPS監控設備,導航機3千到1萬5都有,3C專家認為不用花這個多錢買這種專業的設備,只要一個便宜的GPS定位器加上一個手機,GPS軟體和接收器連線後就可以將目前所在位置發布到網路上即時瀏覽,車子目前的位置、車速、高度、行駛距離即時追蹤一覽無疑。

TVBS記者莊雪屏:「開車的人最怕找不到自己的車停在哪裡,只要有一個智慧型手機下載APP『Find My Car』就可以搞定。」

免費的APP一指按下設定現在車子的位置,衛星地圖立刻顯示車子正確位置,儲存後人離開車子,等要尋找車子停的地方只要一秒功夫。

TVBS記者莊雪屏:「我的車子停在哪裡呢?拿起手機APP上面顯示大約10公尺,果然停在對面。」

同樣免費又方便操作的就是使用Google Map,打開定位、放個大頭針,一樣是尋車的好幫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控設備#APP#G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5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