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夯環形烘蛋來了! 今年必吃3大人氣韓國燒肉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環形烘蛋、海鷗肉終於要正式與饕客見面了!韓式燒肉一間接著一間進軍台灣,除了在微風信義進駐的韓斤麻浦燒肉是熱門話題外,最近還有結合韓國娛樂事業,邀請當紅團體4MINUTE來台的清潭洞燒肉、明(14)日又有一間還沒開幕定位就已經爆滿的「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店內祭出開幕連3天,天天抽機票、烤豬皮1元吸客。
 
 ▲▼店內共有26桌,小菜可免費續加一次。
 
堪稱史上最強正宗韓式烤肉連鎖品牌,全球第501家連鎖店,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位於台北東區華視對面,是台灣目前引進最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店內器具、設計、醬料都是從韓國直送來台,店內除了燒肉店常吃到的豬五花肉之外,因應外國客人到韓國餐廳想要有多元化的選擇,因此也有松阪肉、Choice等級牛肉、各式拌飯、海鮮煎餅、炒年糕、串燒甚至連冰淇淋都有供應。
 
 ▲▼全韓國首創環形烘蛋現在台灣也能吃到,加入泡菜利用烤爐熱度將蛋烤熟,口感相當軟嫩。
 
台灣區店長邱千芳表示,店內最招牌的就是「海鷗肉」,也就是豬的橫膈膜部位,因為每隻豬只有2個、加上肉品供應量問題,因此取得相當不易,會取作海鷗肉,也是因為橫膈膜發音韓文似海鷗,故取名之;而菜色招牌強調韓國道地口味,在韓劇中不難看見,像是「祕密花園」、「來自星星的你」都有提到烤豬皮Q脆的口感;同時也是全韓國第一間使用爐邊蛋的烤肉店,並取得專利,能品嚐烤蛋的美味。
 
 ▲▼店內肉品種類多,豬肉為249元~399元不等;牛肉為399元~799元不等。豬頭皮也為必點之一,長度堅持維持在7公分。
 
清潭洞燒肉則是特地派員前往韓國跟主廚Daniel兄弟學習料理手法;提供PRIME等級牛肉、美國帶骨牛小排、以及豬五花、護心肉等等。但店內標榜的生菜是零農藥、零重金屬及零寄生蟲的潔淨新鮮活菜,種類分別有幼嫩福山萵苣、大將萵苣源、綠捲萵苣、義大利綠精靈、紅捲萵苣、蘿美心、紅蘿蔔等等。
 
 
另外,以涓豆腐聞名的豆腐餐飲集團這次也與韓國合作,融合居酒屋的概念推出全台首韓式正宗炙鐵燒肉,「韓斤麻浦」提供特選聽音樂長大且具產銷履歷的雲林快樂豬頂級五花肉給消費者;另外還有招牌「焰彩七味燒」炙鐵燒肉,特調7大醃醬口味「經典原味、酸甜泡菜、BBQ傳統、超嗆辣醬、咖哩、腐乳」口味,最後視覺與味覺的最佳代表「燒酒口味」,視覺與味覺都是大大滿足。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地 址: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對面)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麻蒲海鷗#韓式燒肉#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99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