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打架了快閃」!釣蝦場衝突 無辜客憂遭波及

記者 林君舫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40

深夜釣蝦場突然有人打架,其他客人嚇壞了,趕緊收東西離開。業者擔心有人沒付錢造成損失,畢竟多半釣蝦場都是開放式大門,客人進出都自己找位置,有業者規定先付款,如果是釣客自備釣竿,則會提供不同蝦餌盤來區分,工作人員巡場也會注意是否客人有超時沒付錢。

家長帶著孩子快步離開,深夜釣蝦場發生打架衝突,其他客人收東西快閃,陸續從裡面走出來,頻頻回頭就怕遭到波及,短短一分鐘,20多名客人全部走光。

事發釣蝦場業者:「就看不順眼,酒喝了你也知道,多多少少啦,小事情。」

釣蝦客人跑光了,就怕造成損失,幸好10分鐘後有些人主動回來結算付帳。由於釣蝦場大門一般規劃開放式,消費者來來去去自己找位子,業者難以掌握,難免擔心有人沒付錢或貪小便宜。

其他釣客:「就是他先放下去釣,然後可能釣兩三下他就不釣了,他發現今天不好釣,他就不釣了。」

自備釣竿溜進場內,小試手氣再決定要不要付錢,有業者為了防範這種狀況,已付款的客人自備釣竿,會提供鐵盤裝餌,借場內釣竿則使用塑膠盤,用盤子區分。結帳時也會用電腦開單,登記編號和進場及離場時間,貼在盤子上,業者自己留一份對照,派員工不定時巡場。

其他釣蝦場工作人員:「我們在放(蝦)的時候,就大概會去算這些桿數,那他不釣了,他會自動時間到了,5分鐘之內會自動退單。」

一旦發現超過離場時間,通常會提醒先加買時間,防止被跑單,多半規定一入場就結帳,儘管遇到危險狀況逃命要緊,但如果事後沒付錢,業者可以提出民事求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蝦場#糾紛#損失#付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952

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