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發生離奇意外 人被捲入自動洗車機


發佈時間:2015/11/1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名洗車場經理在收水管時,不小心被捲入自動洗車機的刷毛內,轉了快要30秒才脫困,幸運的是他只有膝蓋受到輕傷,並無大礙。

好好的幫客人洗車,誰想到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意外發生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一間洗車場,這名身穿紅上衣的店經理在工作時,不小心被旁邊的刷毛捲起來狂轉,時間將近30秒才被放下,但這幾秒鐘,感覺好像一輩子那麼長!

劫後餘生洗車店店經理喬許:「只有膝蓋有點受傷,我逃走後立刻大笑。」

喬許實在是有夠好運,原本好好收水管,沒想到轉個彎,水管被旋轉洗車刷捲進去,人也跟著一起轉圈圈,好像被大蟒蛇綁住一樣,最後好不容易被放到地上時,洗車刷還往他身上打了好幾下。

洗車幻想情境劇影片:「喂,我被你們的自助洗車給困住了,什麼?」

大部分人怕自動洗車刷怕得要死,覺得被輸送帶推入刷子底下的感覺,好像快得了密室幽閉症,但還有不少人樂在其中,有的穿條泳褲,騎三輪車來洗車場報到,有的則是像這樣,鬼吼鬼叫的被送入洗車場,但沒有人像喬許這樣被洗車刷轉轉洗洗個沒完沒了,曾從軍的他說這次意外比當兵還可怕,很怕一個不小心,他的頭就要往鋼柱撞上去,所幸他福大命大,最後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洗車場#水管#自動洗車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9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