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 M5無預「死機」頻傳 用戶怨冷處理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 編輯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系品牌手機SONY,9月推出鏡頭高畫素中階手機,吸引不少喜歡攝影的消費者,沒想到卻出現死機問題,不少民眾投訴,無預警故障後,得接上電源線才能重新啟動,有些用戶送修也沒辦法解決,非常困擾,網路上更是哀鴻遍野,抱怨SONY冷處理,對此SONY表示,目前收到的案件比例不高,單純良率問題,只要消費者送修,提供更換新機服務。


前後鏡頭都主打高畫素,還有防水功能,SONY中階機種M5吸引不少攝影愛好,沒想到有民眾入手後。

SONY M5用戶:「長按電源鍵沒有用。」

螢幕全黑,電源鑑怎麼按都沒反應,無預警就死機,要恢復得接上電源線,就像幫手機電擊一樣,才能再開機。

投訴人:「每天平均都會發生1到2次這樣的狀況,有時候甚至可能高一點,一天可能會發生3次4次。」

手機隨時都可能故障,網路上哀鴻遍野,不少人碰到同樣的狀況,市議員針對122件故障案例調查,有66件發生過死機,其他56件還會有其他問題,其中一天3次以上比例超過一半,剩下也有1到2次,等於樣本用戶全部都淪陷。

投訴人:「去了神腦的維修站後,他告訴我說這不是軟體的問題,請你直接回SONY的原廠,看起來是硬體的問題。」

消保官楊麗萍:「如果是商品的瑕疵,7天之外仍然有受到民法物品瑕疵擔保責任的保障。」

9月才上市的手機卻傳出故障狀況不少,送修也沒辦法解決,SONY表示,目前死機比例不高,單純良率問題,只要送修就會換新機,只是儘管業者提供換機維修,還是讓消費者有些困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ONY#M5#死機#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9

0.035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