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地會館」剝削作歹? 地方齊喊冤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警方破獲一個天地會館組織,林姓嫌犯被控告以電音三太子為幌子,專門吸收中輟生及蹺課生參加,還訂下了12條「不得為女友打架鬧事」幫規,卻涉嫌恐嚇、傷害,並剝削、嚴懲成員,不過這些學生、家長及地方人士,今天紛紛出面為嫌犯喊冤。

嫌犯:「來砸我的店。」

1、20名年輕人手持棍棒,衝進店裡就是一陣又亂砸,有的拿棍棒猛揮、有的砸花盆、砸桌椅,把餐廳砸得稀巴爛,嚇壞了店裡的顧客,這是去年母親節當天,嫌犯餐廳遭到仇家尋仇、搗毀的情形,仇家們還指控嫌犯籌組「天地會館」,專門吸收中輟生及蹺課生參加,訓練他們成為電音陣頭,到處表演,卻犯下多件恐嚇、傷害案。

警方將嫌犯列為治平對象,利用他們到桃園表演電音三太子結束,將主嫌及22名成員一網成擒,不過家長會長及學生們的家長2、30人,卻出面為嫌犯喊冤。地方人士:「孩子沒工作,他也是要讓孩子有工作做,有錢賺。」

地方人士:「他做的很好,對孩子也很好,唸書幫繳學費。」

嫌犯:「因為要幫助這些貧困的小孩子,還有單親的小孩。」

嫌犯說,是遭到仇家陷害,他還出示所謂的幫規,裡頭規定成員不得喝酒鬧事、不能為女友打架,也不能有偷竊、吸毒等不良行為,違規者板棍20下侍候,總共12條,看來似乎都是約束成員紀律的正面教條。天地會館成員:「是我們自己想要去跳的。」

天地會館成員:「(演出費)都1千元以上。」

成員否認遭到剝削,警方將天地會館的主嫌依恐嚇、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偵訊後交保候傳,但地方人士卻紛紛出面,為他喊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450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