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車手回家鄉考駕照 特技表演嚇壞考官


發佈時間:2015/11/1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自俄羅斯的F1賽車手丹尼爾,雖然在比賽得了不少獎盃,但回到老家俄羅斯,他可不准碰方向盤,因為他還沒拿到一般駕照。趁F1賽季結束,丹尼爾回去考試,有趣的是,使出賽車功力去路考的結果,把主考官嚇得半條命都沒了。


安全帽下是一張有點稚氣的臉龐,但他的賽車功力可是相當老練。車手是今年21歲的丹尼爾,來自俄羅斯,是現役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賽車場上表現風光,但在家鄉俄羅斯早就過法定年齡18歲可考照的他,卻還沒有取得一般汽車駕照。

F1賽車手丹尼爾:「你要轉彎應該要怎麼做,正確答案是什麼啊?」

好不容易通過筆試的他,接下來要進行他最拿手的路考,一開始主考官不知道旁邊的考生是何許人也,還對教練車很好奇的丹尼爾解釋了一番。

駕照主考官vs.F1賽車手丹尼爾:「你有幾項考試得完成,有哪些?穿越路障、走斜坡、路邊停車。」

結果丹尼爾油門一催下去,主考官心臟都要停了。

俄國駕照主考官:「轉彎小心點。」

不斷的甩尾 ,把老舊的教練車當特技車來開,考官嚇得要他開慢一點,最後丹尼爾來個一次到位停車法,其他考生看得目瞪口呆,丹尼爾順利考到駕照,以後回老家俄羅斯能開車趴趴走,不知道他技癢時,會不會在路上表演幾圈賽車場上才看得到的特技。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