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通關忘拿名錶 男竊佔返國遭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台中一名女大生出國時過安檢門前,把3萬元的名錶脫放下來,但離開時卻忘了帶走,結果被另一名通關的72歲男子發現,起了貪念順手摸走,女大生原本以為手錶找不回來,航警逐一過濾監視器,查出偷走手錶的嫌犯,在他入境台灣時,拿出監視器拍下的行竊過程,依侵占罪將他函送法辦。


女大生和親友相約出國,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準備搭機出境香港之旅,過關準備檢驗時,她把隨身包包和生日時收到的3萬塊手錶脫放下來,但離開時卻忘了。

航警局高雄分局台中所巡官何應銓:「脫手錶,寄存物品拿下來的時候,可能會覺得緊張,忘了把它收回去。」

好粗心到了香港才發現,回台趕緊報警,航警調閱當天8月21日的監視器,逐一過濾,發現就在女大生通關後大約6分鐘,一名72歲的吳姓男子似乎是發現遺落在右上角的手錶,先是把籃子往前推,拿別的籃子裝隨身物品,通過檢查後,清楚拍下他伸手拿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把價值3萬元手錶塞進褲子口袋。

航警局高雄分局台中所巡官 何應銓:「過了6分鐘之後,才有旅客再拿到這一個置物盒。」

監視器清楚拍下行竊過程,但要怎麼追人?航警查出,這名涉嫌偷竊的吳姓男子在大陸工作,8月21日行竊當天,把女大生遺落在籃子裡的3萬元手錶摸走,放在大陸的宿舍,11月8日他入境台灣時,因為涉嫌行竊被列管,自知躲不了坦承犯案,會盡快將手錶寄回歸還。一時貪念以為不會被發現,但監視器拍下的這一幕,別想落跑,侵占罪函送法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檢#出境#手錶#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166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