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訂咖啡!業者幫揪團 一杯也能外送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彭志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外送商機大,有菜商專攻職業婦女,標榜上班訂菜,2個小時能送達的服務,還有咖啡業者搶外送市場,一杯也幫你送。原來是讓消費者透過APP訂飲料,名義上是一杯也幫你外送,實際上有點像是幫客人揪團,店家聚集了每一杯後,再騎車一次外送。


煮咖啡,打奶泡,店員快手忙不停,現泡飲料咖啡,一個蘿蔔一個坑,通通打包送上摩托車,復古偉士牌大街小巷趴趴走,把飲料準時送進客人手裡。

咖啡外送店員:「小姐,這是你的咖啡。」

一杯咖啡也能幫你外送,其實靠的是手機APP揪團,先選飲料,調整冰塊和甜度,再挑時間,就能翹著二郎腿等著喝。

外送咖啡店老闆顏健裕:「一天分為很多個時段,我們有17個班次,所以我們是集大家的一杯一杯,湊滿一個班次出去。」

因為咖啡店開在郊區,新店開張發現,店裡2成外帶,其他8成都是外送客,外送時段採密集戰略,30分鐘一梯,一天17個梯次,讓民眾自己選,店家可以控制外送時間,名義卻是一杯也外送,一次外出就連續送好幾個點,不會耗損太多交通成本,另一頭打包新鮮蔬菜,送貨員隨時待命,接到任務閃電出發!

蔬菜外送店員:「先生你好,這是你訂的蔬菜,謝謝。」

標榜台北市2到3個小時就會送達,上班族或懶得出門的家庭主婦上網挑菜,下班前就能拿到貨,回家直接煮。

職業婦女vs.記者:「不用出去買啊,下班就可以趕快弄,如果我已經有特別想好要吃什麼的話,我會偏向這一種,就是直接訂,不用再特別去找,比較貴一點也沒關係?就省時間啊。」

價格介於傳統市場和超市之間,店家拚外送,主動出擊搶客,請來手機、電腦網路加持,也讓效率加倍。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揪團#APP#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6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