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羅淑蕾列不分區? 藍委:假名單


發佈時間:2015/11/1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不分區席次搶翻天,網路上流出一份不分區名單,王金平坐穩不第一,上榜的還包括已經不選的蔡正元、羅淑蕾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等等,都是熟面孔,引來網友批評是換湯不換藥;不過實際求證這份名單是假的!因為黨內還在跑提名流程,也得等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歸來,由他親自拍板。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確定了,那國民黨呢?明明都還在提名甄選階段,網路上卻流出一份安全名單,王金平坐穩不分區第一名,排在後面的是現任社福立委王育敏、楊玉欣、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黨務體系不缺席,黃敏惠、黃昭順、雲林張家張麗善,甚至還有早宣布不選的蔡正元、羅淑蕾,加上行政院副秘書長徐中雄,盡是些熟面孔,網友罵聲一片,直批比起民進黨弱太多,根本是換湯不換藥!但朱立倫主席不是強調,優先考量將來能選縣市長的人,理念也差很大。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名單的真實性應該是沒有,評審委員評了以後,最後一定會送給朱主席核定。」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vs.記者:「在野的話當然要戰鬥型立委去監督嘛!你有被徵詢了嗎?沒有,目前為止沒有。」

趕緊澄清名單是假的啦!其中被點名的人還私下痛批,想爭取的人故意放話抹黑,朱主席16日才回台灣,時間緊迫,真正的名單與順序恐怕得等到23日才宣佈,而王金平座穩第一呼聲高。

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也再次強調,還是順其自然。」

說巧不巧,王金平此時開設新的粉絲專頁,斗大標題「進擊藍巨人」

王金平臉書影片:「修正通過!」

開場影片細數過往,一句「傾聽是為了民主」,主打親民形象,意味著擺好開戰姿態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的臉書開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90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