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cas慶生趴 傳謝霆鋒帶律師找芝


發佈時間:2011/08/03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3 08:19

今天是香港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大兒子Lucas的4歲生日,張栢芝日前已經向劇組告假,要為Lucas舉辦生日PARTY,同時邀婆婆和小姑參加,而這也是張栢芝挽救婚姻的最後殺手鐧;但謝霆鋒似乎離婚心意已決,昨晚他被媒體拍到現身張栢芝的住所,但除了是探望兒子之外,外傳也帶著律師登門,希望張栢芝簽下離婚協議書。

鋒芝大兒子Lucas的電影代表作,即將上檔,預告片裡他和爸爸、媽媽圍著蛋糕慶生,演技自然流露,現實生活中,8月2日也是Lucas的4歲生日,感冒剛痊癒的謝霆鋒,1日晚間也被媒體拍到,開著保母車,現身張栢芝的住所。

謝霆鋒面對媒體追問,快閃離開,有媒體報導,謝霆鋒除了是想祝兒子生日快樂之外,也帶著律師登門,希望張栢芝簽下離婚協議書,讓2個人徹底斷了關係。

相較於謝霆鋒的果決,張栢芝似乎還在為婚姻做最後努力,2天前,就有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不只要幫兒子辦慶生趴,還跟姊姊一起帶2個兒子到百貨公司,買玩具跟派對用品。張栢芝兒子Quintus:「我要玩,我要球。」

Lucas的生日PARTY,在張栢芝住所陽明山莊舉行,她還特地邀了婆婆狄波拉、公公謝賢和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一家人一起為Lucas慶生,就是希望藉由這場婚變爆發2個多月來,全家的首度聚會,拉攏感情。Lucas(電影對白):「媽媽。」

鋒芝婚變話題不斷,連大兒子的生日party,也成了矚目焦點,電影中,有爸爸、媽媽陪伴慶生的畫面,未來不知道還能不能再出現。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94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