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昏迷指數進步到8 家屬仍怨拿不到3聯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唱歌被電昏的19歲青年許育銓,經過治療已經從昏迷指數3進步到8,距離恢復意識的9只剩一小步,復原進度讓家屬明顯感受,但對警方的偵辦進度仍有疑慮,甚至懷疑為什麼到現在仍拿不到報案三聯單,而警方也趕緊澄清,場地跟設備都已經查封,就等檢方到場會勘,而這起罕見唱歌觸電案,連標檢局也派人到場釐清。

標檢局人員vs.承辦員警:「卡拉OK放哪邊呢?這裡。」

唱歌唱到有人被電到,不只檢警要查,連標檢局也派人到場要幫忙釐清真相。

標檢局人員:「那他那個麥克風是插哪邊?」

由於包廂內拉起封鎖線,標檢局人員先針對機器安裝的位置及型號拍照存證,要了解是否機器本身有瑕疵。

標檢局人員vs.承辦員警:「用遙控器點歌不會動到機子嗎?拿到麥克風而已嗎?對,插了就直接唱,對,接地線的問題沒有在講,只有說固定有在檢修嗎?對對對。」

從警方查扣的兩支麥克風,可以看到外型完整沒有損壞,是否如外界猜臆,接地線沒有確實安裝還有待檢方勘驗,不過偵辦進度到目前家屬仍有怨言。

觸電男子媽媽:「我們說三聯單要給我們呀,那個警察說,不好意思我要找那個承辦這件事的警察,明天再問看看。」

家屬抱怨事發當天同行友人前往警局製作筆錄,拿不到三聯單,隔天育銓父親親自前往還是拿不到,就算醫院開的診斷證書,已經證明腳部及手部有燒灼痕跡,幾乎是電擊所致,想要究責似乎仍有一段路要走,還好目前育銓昏迷指數,已經從3進步到8,距離甦醒只差一步,家屬只希望先將時間多放在育銓身上,讓他感受到大家對他健康復原的期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昏迷#唱歌#觸電#三聯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