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癌童笑了…戴上編織艾莎、美人魚長髮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he Magic Yarn Project,下皆同)

宛如長髮公主的鮮黃色頭髮,加上朵朵小花綴飾,穿著公主禮服的小女孩,在鏡頭前笑得好甜,她不是正要參加化妝舞會,而是這頂「紗線假髮」,讓她忘卻了因癌症導致落髮的沮喪與自卑。來自美國的癌症患者荷莉(Holly Christensen),因了解癌症帶來的苦痛,讓她更心疼這些小小的生命鬥士,精彩的人生尚未開始,就必須接受大量的放射性治療,看著孩子們因治療而漸漸落髮光禿,她想出一個新方式,要把快樂與自信帶給這些依然美麗的小女孩們!


兩個月前,她和朋友成立了「魔術紗線」組織,用羊毛紗線編織出童話人物風格的髮型,捐贈給那些年輕的癌症患者,荷莉說,許多病童落髮後需戴假髮,但假髮的材質對裸露的頭皮會造成傷害和過敏,容易感到不適,她們採用羊毛紗線手工編織,不僅能保暖不刺激,也能自在的變化造型!

不論是Elsa、Anna、小美人魚還是茉莉公主,都讓病童們重展笑顏、獲得自信,讓她們知道自己和其他同年齡的小朋友一樣能夠成為小公主;而荷莉的第一個作品捐給了朋友的3歲女兒,女孩的母親表示,這頂假髮彷彿給了孩子新的生命,為她黑暗的歲月帶了歡樂和光明。

所有的假髮都是免費受助給癌症家庭,僅依靠募款支付成本和物流費用,如此有愛的行為也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吸引許多企業、民眾加入協助,一針一線編織出女孩們夢想與自信,不再自卑的面對沒有頭髮的自己,和其他人都一樣,她們依然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兒童#假髮#編織#溫馨#紗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109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