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立院康園變直銷會! 業者賣「鹿胎盤」誇療效


發佈時間:2015/11/1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5/11/10 17:03

立法院的康園餐廳,竟變成直銷大會。有民眾檢舉,直銷商包下康園餐廳3樓,販賣「鹿胎盤」膠囊,很多見證者說腫瘤、帕金森氏症、膝蓋積水吃了都有改善,雙腳癱了,現在行動自如,但衛生局說,膠囊登記是食品,8月份就查到他們宣稱療效,開罰4萬元,這回再犯,最高可罰500萬,業者也澄清,產品登記的是食品,對於會員誇大療效,將取消會籍。

立法院的康園餐廳內,變成直銷產品說明會。走上樓還看到王金平的照片,直銷商包下餐廳3樓要大家放心買。

直銷商:「各位!帕金森氏症有藥醫嗎?沒有,可是因為他知道這個產品,他吃了,已經跟我訂第4套了,他好幾年摔傷,傷到他的腦幹,給他使用,短短幾個月完全康復。」

把產品說成是仙丹妙藥,醫生難解的病都能治,直銷商賣的就是這款鹿胎盤膠囊,來聽就免費送4顆試吃。膠囊大小約小拇指一半,直銷商說,科技萃取鹿的胎盤精華,有保護、修復及再生功能。

見證人:「我吃了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我的脹氣好了,大概一個月的時候,我的胃酸逆流就好了,我媽媽的膝蓋積水,長期膝蓋不好,這樣子差不多2個禮拜的時間,他上下樓、去鄰居打牌或聊天,他的朋友發現他走路不一樣了。」

從不能走變可以走,台上的會員,還拿美國總統歐巴馬演講背書,有消費者難以置信,今年8月向衛生局檢舉,當時衛生局派員匿名調查這家直銷商,認定產品誇大療效,誤導民眾,已經開罰4萬元。

衛生局食藥處副處長李青芬:「食品宣稱療效的話,依據食安法28條第二項,他最高可以處500萬元罰鍰。」

實際找到這家直銷公司的廠商,就位在衡陽路上,業者說他們只賣鹿胎盤膠囊,產品從紐西蘭進口,登記品項是食品,連保健食品都不是,也規範下游的經銷商、或會員不准誇大療效,否則會撤銷會籍。

直銷營運經理胡孝華:「我想只要在公司主導的活動裡面,我們是絕對教育禁止這個動作,但是如果在會員私人的聚會裡頭,如果有這樣的狀況,我也很希望末端的消費者能夠直接反應到公司來。」

業者表示,很難緊盯每一個會員賣產品的話術,但下游經銷商,挑在立法院內的餐廳販售產品,還把功能說得天花亂墜,萬一病患誤信食品具有療效,錯失正規方式治療,賠了健康,台上說得口沫橫飛的人,又怎能安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法院#康園餐廳#直銷#鹿胎盤#治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2

0.1643

0.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