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喪!潘威倫忍悲慟集訓 只為站投手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首戰對上荷蘭投手潘威倫在3局下,中繼投3.1局無失分,但其實潘威倫的父親上個月底病逝,「嘟嘟」忍住父喪接受中華隊集訓,原因是,爸爸在生前就有提到希望他能以大局為重,希望潘威倫能站上投手丘,為中華隊盡心盡力。

世界12強中荷大戰,全場觀眾集氣投手潘威倫在3局下,臨危受命中繼3.1局無失分,場上的鎮定感受不到,他因為父親的過世正在服喪,屏東縣長潘孟安心疼在臉書留言,看著潘威倫站在投手球丘上心情複雜,心疼他在父喪期間仍以大局為重,參加台灣代表隊的集訓爭取國家光榮。

潘威倫媽媽:「很不容易可以為國家去效力,我也跟他說爸爸也是希望你去打。」

家人邊掉眼淚邊說,潘爸爸在病榻前就說了要潘威倫為國家盡份心力,過去,潘威倫在場上比賽爸爸隔著電視機加油打氣,曾經擔任過屏東萬金村村長的潘爸爸,男子氣概下的他喜怒不太會表現出來,但對兒子的比賽總是很在乎。

潘威倫父親潘榮信:「很用心啊,對他很有信心,就看他怎麼表現。」

潘爸爸上個月病逝,生前就交代希望兒子潘威倫能上場,因此,儘管服喪期間嘟嘟接受台灣代表隊的集訓,每天搭車來回奔波,只為了站上投手丘,圓父親生前的願望。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賽#潘威倫#服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01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