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跳馬來了!Rody燉飯、公仔超萌 全台首間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真的可以說是全球主題餐廳的誕生地,繼查理布朗、醜比頭、Hello Kitty之後,全球首家「Rody 跳跳馬」餐廳也落腳東區了! 
 
 
 
▲牆面上有許多告示牌可以拿起來拍照,但請記得要愛惜它們不要破壞。
 
起初發源於義大利,Rody只是一顆圓圓的健身球,甚至連雛形的沒有,後來在日本發揚光大,不僅有馬還有兔子、長頸鹿等多樣化造型,迅速萌翻全球。全球首家主題餐廳走的是日義混和的餐點風格,目前已經在試營運,預計22日正式開幕,不過店長李榮說假日預約已經全滿,目前只能電話預約,月底開放下個月訂位。 
 
 
▲店家特地打造金、銀兩隻巨型跳跳馬公仔,來找找看在哪裡吧。
 
▲▼店內有超過300隻公仔,還有從全球到店內展示的珍貴Rody。
 
還沒走進去,就看到可愛的4隻跳跳馬公仔在門口迎接到訪顧客,推開可愛的造型門把裡頭更是不得了。華麗的裝飾、處處都塞滿大小公仔,甚至櫥窗空間也不放過,店家還特地訂製兩隻巨型金、銀Rody,為的就是打造其他主題餐廳沒有的「電鍍」風,要多華麗就有多華麗。 
 
 
▲▼跳跳馬主題餐廳導入互動裝置,掃描QR-Code設計專屬跳跳馬。
 
店長李榮說,店內至少有超過300隻公仔,櫥窗裡頭更有許多是世界各國商借給他們展覽,所以不定時都會更換不同的裝飾。別看這小小50坪空間、只有57個座位,卻是花掉了千萬的裝潢成本,除了牆壁間放滿大小特色公仔,牆面上也有大型磁鐵吸附,可以隨心所欲擺放成自己喜愛的樣子拍照;店內互動空間多,另外還有做了許多立體告示牌,輕輕一拿就可以留念合影;還能掃QR CODE,製作專屬Rody,簽名壓日期後,別忘了到一樓的投影區欣賞自己美麗的傑作。 
 
▲喜愛拍照的絕對不要忘了點杯抹茶拿鐵,上頭有可愛的跳跳馬圖案。
 
▲▼蘇格蘭蛋與墨魚燉飯是店長相當推薦必點的餐食之一。
 
至於餐點部分,因為走的是日義混和風,多涼拌、清爽以及橄欖油油醋的菜餚,經典燉飯系列還特地做成可愛的跳跳馬形狀,不同於台灣米飯通常較軟爛,還能吃到義式才有的米心較硬的特殊口感;而店長最推薦的就是這道蘇格蘭蛋,半熟蛋外頭裹上牛豬混和絞肉,口感層次豐富,店內另外還有像是義大利麵、現打奶昔、咖啡等品項,約50多道菜,一人均消為500元左右。
 
▲▼薄餅沙拉與焙茶提拉米蘇。
 
▲磁鐵牆面可以隨心所欲排列你想要拍照的RODY版面。

Caffè Rody跳跳馬主題餐廳
電話:(02)8771-75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fferod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ody#跳跳馬#主題餐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991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