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航母紀德艦 船艙空間武力優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哀招賢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軍春節戰備操演,今天在宜蘭舉行,海軍派出台灣目前最大的紀德艦參與演出,紀德艦光船身就有172公尺,樓高也有13層,是航空母艦尺寸的四分之一,船艙空間也比一般軍艦大上一倍。

全台灣最大的軍艦-海軍紀德艦,2艘並行,進行海上運補,這船有多大?172公尺長、17公尺寬,4台並行,就是1艘美軍的航空母艦大小;海軍最小的船-光六快艇,從紀德艦旁經過,顯得格外渺小,畢竟30人和370人的船,裝備大大不同。

TVBS記者楊鎮全:「紀德艦的餐廳比一般軍艦餐廳要大上1倍多,因為這條船總共有300多位官兵,是海軍目前配備最多的船艦。」

全船官兵都會在這裡吃飯,但還得分批輪流,不只餐廳空間比一般軍艦大,連寢室也更大一點。TVBS記者楊鎮全:「紀德艦的寢室空間,其實已經比其他的軍艦要來得寬了,但是這個床鋪的鋪位仍舊是跟其他的船一樣,比較狹小。」

睡鋪維持傳統大小,但戰力明顯跟過去不一樣。基隆艦長林超倫:「一個艦隊出去,有7條到8條船這麼多,那本艦可以遂行對這些船的指管,將他們所偵獲到的目標,全部都送到本艦來。」

成軍6年,船齡卻已經有30年,不過紀德艦配備的各式裝備,已經足以負擔外海作戰的指揮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6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