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報紙油墨? 顧客自嘲吃到記憶蛋餅

記者 杜蘊潔 徐記宏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高雄一位陳先生,媽媽幫他買的愛心蛋餅當早餐,沒想到吃的最後2塊時發現蛋餅竟然印了字,由於字體相當端正,陳先生當下直覺應該是印到了報紙油墨,當下覺得噁心不敢再吃,但也自嘲這蛋餅和卡通哆啦A夢裡的記憶麵包有異曲同工之妙是記憶蛋餅,不過回到早餐店詢問,員工竟然不說明直接將記憶蛋餅直接丟到垃圾桶!


打開這包吃剩的蛋餅是陳先生媽媽買的愛心早餐,但仔細看蛋餅上面怎麼有字,陳先生笑說乍看好像這個。

卡通《哆啦A夢》:「記憶麵包。」

哆啦A夢是記憶麵包,陳先生的是記憶蛋餅,不過只看得懂上面這行字「二姊雖然婉拒」,讓陳先生不得不聯想這蛋餅可能印上了報紙娛樂版的油墨。

陳先生:「直覺就是報紙,因為它字體太端正了,感覺好像會很多人去拿這份報紙,就覺得不太衛生。」

再回到高雄八德自立路這家早餐店,負責煎蛋餅的區塊的確發現下面墊了報紙,不過和蛋餅皮隔了一段距離,記者拿出記憶蛋餅詢問店家,沒想到…。

記者vs.早餐店員工:「不好意思這是?耶!妳怎麼丟掉?那我的東西!沒關係啦!」

看到沾了油墨的蛋餅,店家竟然一時心虛把蛋餅夾起來扔掉。

記者vs.早餐店員工:「妳那個要還我,那是我的東西。不好意思,我丟了啦,丟垃圾桶了,那蛋餅好像不是我們的。他說是在妳們這邊買的。」

對於蛋餅怎麼會印上報紙油墨,早餐店一下否認一下說是不小心,或許是煎蛋餅的員工疏忽,不小心讓餅皮沾黏到了報紙沒發現,直接將東西丟掉讓顧客看了傻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餅#印字#油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83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