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誰呀?」男佯講電話 涉嫌偷10盒喜餅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結婚送人的喜餅要小心看好!11月8日有對新人在新莊典華宴請親友,事後發現,多出來的喜餅怎麼全不見,調閱監視器畫面,看見有名不認識的男子,在喜宴進行到一半時,用紙袋裝走10盒中式喜餅,婚宴會館提醒,如果喜餅有多最好裝箱拿去新娘休息室放,免得東西不見。

就是這名男子被結婚的新人說根本沒見過,也叫不出名字,參加他們的喜宴還把剩下的喜餅全部打包帶走,仔細看,接待桌旁新人把多的喜餅放在地上,藍色盒子裝的是體積比較大西式喜餅,男子刻意拿西式喜餅的紙袋,裝著包裝是紅色的中式喜餅,前後提走兩袋拿走大約10盒。

新莊典華資深副總陳雅雯:「馬上調了我們現場的監視錄影帶,並將畫面跟影片提供給我們的新人。」

喜餅被偷走的地點就在婚宴會館的3樓,業者說,當天4個宴會廳有三對新人同時宴請親友,由於暫時堆放喜餅的走道屬於公共空間,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過去發送喜餅新人都會抽空親自送,不過現在為了節省時間,大部分的人都選在宴請時再拿喜餅給客人。

新莊典華資深副總陳雅雯:「建議這些物品都能夠裝箱,放到廳房內或者是新娘專屬的休息室內,這樣會比較保險,因為畢竟接待桌旁邊還是屬於公共區域。」

業者轉述,由於當天喜宴才進行到一半,所有的人力都在婚宴廳服務,直到新人反應他們才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男子的行為,是否提告新人還在考慮。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偷竊#喜餅#婚宴會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2

0.1184